所有案例 门户型网站 政府型网站 电子商务类 企业型网站

四川博祎房屋经纪有限公司官网

四川博祎房屋经纪有限公司官网

四川博祎房屋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其前身成都博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 博祎文化一直秉持着“装饰经典,唯有意境”的理念,专注于各类工装项目的设计及实施,为客户创造优质的盈利环境。凭借强大的设计、施工团队,业务发展到金融、地产、医疗、手机、家电、餐饮等多个行业,与数家知名企业形成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如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白电巨头) 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中国平安;广州金奇仕贸易有限公司、 苏州林华医疗器具有限公司等, 通过公司经典的创意设计理念和精湛的施工水平,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四川博祎房屋经纪有限公司立足于当前出租房市场,以努力提高房屋租赁价值和降低租赁成本为己任,是一家专业的出租房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包括:出租房0佣金租赁、出租房管理、出租房保养、出租房装饰、出租房附属品销售。成立以来,公司与多个房屋租赁公司、中介公司形成长期合作,并在成都数十个优质楼盘拓展业务上百户,有效的为业主、客户有效节约大量的出租房租赁成本。

“让房东能尽快出租房子,让租客尽快找到满意的房子“成为博祎人不变的追求。 同时,为将房屋租客的租赁成本降到最低,四川博祎创行业提出”0佣金房屋租赁“理念,租房不再花中介费,获得了广大租客、房东的一致好评,为数百个租客找到满意的房源。 四川博祎,专业出租房服务商,我们将不断优化市场资源,为房东、租客提供更优质、便利的出租房综合服务,创造出租房领域的新篇章!

上一篇:四川博祎装饰官网
下一篇:成都市正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