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案例 门户型网站 政府型网站 电子商务类 企业型网站

成都市正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成都市正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成都市正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正成集团”)成立于2004年8月19日,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民营企业,拥有四川省建设厅批准的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司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和速度取胜。

正成集团成立15年时间里,通过参与成都市国土拍卖/挂牌先后取得了大量土地储备,17个项目已经遍布成都市东南西北中,是成都土地拍卖市场表现最为活跃的企业。正成集团已开发和在建项目建筑面积累计超过200万平方米,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口碑。连续三年被评为“成都市商品房销售企业20强”。 正成集团倡导以事业发展、个人收益及情感交流为凝聚力和建设团队的基本出发点,致力于形成一支忠诚敬业、踏实能干、专业运作、求真务实的学习发展型团队。

企业价值根植于社会,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也把肩负社会责任和投身公益事业作为正成集团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关注社会教育事业,特设立“一米阳光助学基金”专用于公益助学行动,为中国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的企业,作为一股促进城市日新月异的鲜活力量,正成集团深谙自己必持的企业态度和社会使命,孜孜奉承,恒久不变。

时至今日,正成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兼顾实业发展和服务业为辅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已涵盖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多个板块,拥有成都市正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市世通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市润驰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市中和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市正成凯信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市有为置业有限公司、成都正基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市中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铖泰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锦熙时代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立足成都的同时,集团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在川内三线城市及国内其他地区战略性布局,在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环境中,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新发展。

上一篇:四川博祎房屋经纪有限公司官网
下一篇:成都索朗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