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咨询

影响百度收录的关键因素分析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0-12 21:09    阅读次数:

网站上线后,企业最头疼的事情可能就是不知何时才能被百度收录。由于现在百度加强了对新网站的质量审核期,很多网站上线后往往需要等几个星期甚至超过一个月才能被收录,大大影响了公司业务的发展。本文主要从实际操作实验的角度讲讲如何让新站在3天内被百度收录(包括首页和部分内页)。

1:网站在提交搜索引擎之前要保证至少有20-30篇原创文章,并且做好充分的优化工作,特别是内链方面要形式多样,数量丰富;   

2:在内链方面,不要大量在不同页面用同样的关键词链接到首页,最好多挖掘几个长尾关键词在不同页面链接首页,这样起到的效果更好;   

3:文章更新方面,建议每天定时更新2-3篇原创文章,早上和晚上各一次。一定要原创,一定要定时;   

4:外链方面,提交搜索引擎后一定要及时增加有权重的外链,数量方面至少要保证20条每天,同时要尽量保证是从不同域名来的外链。

一起设计吧
上一篇: 没有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