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咨询

JQuery性能的变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1-06 22:10    阅读次数:

(1)使用最新版本的JQuery类库

JQuery每一个的版本都会较上一版进行Bug修复和一些变化,同时也会包含一些创新,所以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的JQuery来提交性能。不过你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换版本之后,不要忘记测试的代码,毕竟有时候不是完全向后兼容的。

(2)使用合适的选择器

JQuery提供给开发人员非常丰富的手段来使用选择器定位DOM元素,它是开发人员最常使用的功能,但是很少开发人员会考虑使用不同的选择器处理性能问题,这里我们将介绍几种常用的选择器,及其它们之间的性能差异。

$("#id")  $("p") ,$("div"),$("input") $(".class"),$("[attribute=value]"),$(":hidden")

(3)缓存对象

在书写JQuery代码中,开发人员经常喜欢用如下书写方式:

…………

(4)循环时的DOM操作

使用JQuery可以很方便的添加,删除或者修改DOM节点,但是在一些循环,例如for() ,while()或者$.each()中处理节点时,

(5)数组方式使用JQuery

(6)时间处理

(7)将你的代码转化成JQuery插件

(8)使用jion()来拼接字符串

(9)合理利用HTML5的Data属性

(10)尽量使用原生的JavaScript方法

(11)压缩JavaScript

一起设计吧
下一篇: 没有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