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热烈庆祝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官网上线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3-21 13:01    阅读次数:

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前身为沛县防腐保温工程总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1978年,80年代跻身于本行业全国“三强”,是江苏省最早被国家建设部核定为防腐保温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化工部核定为化工防腐蚀施工一级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同时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工金属防腐蚀施工资格、中国电力协会颁发的电力工程保温砌筑、防腐、防水工程施工能力证书的专业化施工企业,公司还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防水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环保工程、化工石油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本公司知名度高、实力强,先后被全国数十家建设单位评为“双文明施工单位”,连续多年被省、市、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评为“先进企业”及“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央电视台、省、市广播电台、《中国建设报》、《腐蚀与防护报》、《厂长经理报》等多次对本公司进行过报道。《腐蚀与防护报》用一个整版的篇幅,报道了本公司二十年的发展成就。2011年4月被命名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并连续三年被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统计局联合命名为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同时被江苏省建筑业行业协会评为江苏省建筑业最佳企业。连续多年被徐州市建筑业行业协会评为最佳企业。

一起设计吧
下一篇: 没有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