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PHP学习

计算论坛帖子的字节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3-12-15 21:09    阅读次数:

使用strlen()函数可以统计论坛标题的长度,同样可以对论坛中帖子的字节数进行统计,本实例通过strlen()函数对论坛中帖子的字节数进行统计。

本实例同样应用strlen()函数统计字符串的长度,并且应用自定义函数对提交的源代码进行处理,保证源代码以原形式输出,而不会输出执行文件。自定义函数的语法如下:

function unhtml($content){

    $content=htmlspecialchars($content);

    $content=str_raplace(chr(13),"<br>",$content);

    $content=str_replace(chr(32),"&nbsp;",$content);

    return trim($content);

}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