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PHP学习

通过异或方式对用户注册密码进行加密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0-27 21:09    阅读次数:

通过异或方式对字符串加密的原理:当一个字符串A与另一个字符串B进行异或预算后会产生一个字符串C

(1)创建PHP脚本,首先,定义字符串变量并为此字符串变量赋值。然后,通过异或方式对字符串变量进行加密并输出加密结果,代码如下:

<?php

if($_POST[sub]){

        $str="0123456789";

        echo"用户名:".$_POST[text]."<br>";

        echo"密&nbsp;&nbsp;码:".($_POST[pwd] $str);

    }

?>

}

心法领悟比较异或方式与md5()加密技术。

PHP中对字符串加密的方式有很多种,像md5()加密等,异或方式与md5()加密方式本质区别是md5()j加密不能解密,异或方式可以。相对而言。md5()加密更加安全。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