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PHP学习

将SESSION数据存储到数据库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0-27 23:11    阅读次数:

将SESSION数据变量存储于服务器端是一种较安全的做法,但是设想一下,像校内网这样的日访问量过亿。拥有用户1500万的大型网站,如果将所有用户的SESSION数据全部存储在服务端,将消耗巨大的服务器资源,所以程序员在制作大型网站时将SESSION存储于服务器端虽然安全,但却不是很好的选择,如果将SESSION数据存储于数据库中,那么就可以减轻服务器的压力,同时数据也是比较安全的。这就是为什么将SESSION数据存储于数据中,

将 SESSION_ID存储于数据中,应用的是session_set_save_handle()函数,该函数调用的自定义函数据,完成将SESSION_ID存储于数据库中的操作,其语法如下:

bool session_set_save_handler(string open,string close,string read,string write,string destroy,string gc)。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