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PHP学习

跳转语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4-10-30 21:09    阅读次数:

跳转控制语句包括break和continue两个,其中break语句可以终止当前的循环;而switch语句只能终止本次循环,并进入到下一次循环中。

break语句的含义是结束当前for、foreach、while、do...while或者switch结构的执行,本实例通过break()语句实现控制页面中表情图的输出。

使用break关键字可以终止当前的循环,包括while、do...while、for、foreach和switch在内所有控制语句,其中for()语句中的应用示例如下:

for($i=1;$i<=4;$i++)

if($i==4){

    break;

}

break语句可以接受一个可选的数字参数来决定跳出几重循环。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