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PHP学习

PHP中压缩RAR文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4-12 23:11    阅读次数:

在网站中,上传的文件大多数都以压缩包的形式存在的,所以先将要上传的文件压缩后才能够上传,如果能在网站中增加上传文件自动压缩模块,将在给用户带来很大的方便。本实例将将向读者介绍如何在PHP中完成文件的压缩操作。运行本实例,首先选择要要压缩的文件,然后设置压缩文件的存储位置,单击“提交”按钮, 文件压缩主要应用用PHP的预定义类con,将wscript.shell对象作为com类参数,最终通过调用com类的run()方法实现文件的压缩。 com类,提供一个将COM组件整合到PHP脚本中的框架,实例化方法如下: $sbj=new COM("server.object") COM类构造函数的语法如下: string COM::COM(string module_name[,string server[,int codepage]]) 参数说明: module_name:被请求组件的名字或class-id。 server_name:DCOM服务器的名字,组件在此服务器上被取用,如果是NULL,则假定是localhost。如果要支持允许DCOM,必须将php.ini中的com.allow_dcom 设为TRUE. codepage:指定用于将PHP字符串(php-string)转换成UNICODE字符串(unicode-strings)的代码页,反之亦然,可用的值为CP_ACP、CP_MACCP、CP_OEMCP、CP_SYMBOL、CP_THREAD_ACP、CP_UTF7和CP_UTF8。 com类中run()方法的语法如下;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