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PHP学习

网站空间分类情况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3-24 11:11    阅读次数:

1、按照空间的形式来分类
 
这个类别中最常用到的就是虚拟空间,在互联网上,基本上很多的企业网站都会采取这种虚拟空间来制作一个完整的网站,这样的主机也是需要个人去购买的,一般大型的企业都会购买,这样的空间供应商一般提供的价格不是很高,并且对空间之后的管理应用等方面都会做到维护,所以也是许多网站的多用一种形式,另外就是合租空间,毕竟由于这样的设备也是需要购买的,所以不是大型的网站的话,就可以用这种形式,几个人或者是更多得人同时使用这样的一台服务器,最后一种就是独立的主机,这样的形式一般费用比较高的,对于比较大型名牌的企业可以使用到,这样的网站上安全性比较高,并且被人们访问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2、按照空间的线路进行分类
 
根据这样的分类方法具体的有电信主机,就是连接的是电信的网线,网通的主机接入的光纤就是网通的网络,铁通主机的接入的就是铁通的网络,还有的就是可以连接网路线多种的,有双线主机,可以连接电信和网通的网络,并且这两种网络可以随时的自己来回切换,使用还是非常方便的,一般情况下人们追求的就是网速比较稳定,所以更多的人们都会去选择电信主机,接入电信网络。
 
3、根据程序的语言来分类
 
最常用到的就是虚拟主机,这需要购买相关的数据库来支持,静态空间,一般是支持静态页面的,全能空间是支持ASP或者是PHP的,有一种费用比较低的ASP虚拟主机,它主要的支持是ASP+ACCESS的,但是它的使用安全性比较低的,通常会推荐大家选择程序语言很专业的虚拟主机。
 
网站空间选择事项
 
1、网速的问题,如果是人们在浏览这个网站,但是打开的速度很慢,那么就会使更多的人放弃看的念头
 
2、网站空间的安全性也是要有的,并且网速等方面是很稳定的,现如今人们上网也是不分昼夜的,所以最好选择能24小时都可以服务网站空间。
 
3、对于空间的大小要学会和费用进行挂钩,在购买之前最好就是对这个产品具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可以选择到比较好用的网站空间。
 
网站空间的最基本的分类方法就是以上的三种,在生活中很多新手创建网站的时候,对这个空间了解甚少,所以在选择网站空间的时候,还是需要积累一些小的技巧,并且知道哪些最基本的条件,有了这些基本条件的才可以进行比对进行挑选。 一起设计吧
上一篇: PHP中压缩RAR文件
下一篇: 没有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