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建设知识

建设网站注意事项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9-18 15:03    阅读次数:

一、网站是否备案,现在大陆的服务器放网站都是需要备案的,只有国外的服务器和港台的服务器是不需要备案的,备案实际是给网站做了一个身份证相当 于给这个网站有了一个户口。百度、搜狗等很多的搜索引擎都是需要从网站备案起来收录。

二、网站源代码的选择,一个好的源代码能让你的网站事半功倍的,现在比较流行就是php代码写网站,现在很多的网站都是这样比如京东,百度, Facebook等等前台都是php代码。不管你是用什么代码写网站你最好把网站做成伪静态或者全静态,一方面,有利于seo的优化,另一方面,静态和伪静态加 载速度快一些。

三、服务器的选择,服务器的选择一定需要慎重,一般是需要自己的实际情况,比如你是主要是坐西南地区的客户资源你就把服务器放在西南地区用不着去 放在北京或者杭州和港台很国外,这样速度打开很慢的。

四、网站内容的原创,都说网站是内容为王,内容都是需要原创,但是原创不是最主要的,你的文章是否对于客户是需要的才是最重要的,这样你的网站的 浏览量才会增加,网站的排名才会上去的。

一起设计吧
下一篇: 爬行和抓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