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建设知识

盘点外部链接的作用和做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9-24 11:11    阅读次数:

(1)原创一些高质量的文章投放到各大主题网站,让其转载获得权重加分。

(2)做友情链接。现今做得最为广泛的一种,效果也很明显。

(3)查找竞争对手,联系并商量互相交换链接,要靠耐心和坚持来做。

(4)如果你有高等级的爱问账号和百度知道帐号,可以试着做一些文档方面的链接,效果明显。

(5)多去别人的博客上留言,特别是与你博客主题相关的,现在的一些博客系统都支持带连接的留言了。这种方式获得的链接又快有好。

(6)制作一套精美的主题模版,也可以是wordpress模版,任何发布出去,只要有人用你制作的模版,10个人用了等于10个人给你做了单项链接,而且都是最相关的。也可以制作在先查询工具,质量过关自然有人主动链接你。

(7)制作符合某个主题的电子书籍,插件之类的东东,提供免费下载,要让用户感觉到是独一无二的,有价值的。唯一的要求就是让对方做一个友善的友情链接。

(8)可做博客,这在国外十分流行。你可以要求博客主来你的博客写文章,同时保留博客链接;同时,你也可以主动为别的博客主来的博客写文章,并且要求对方保留链接。这和投稿不同,客座博客的链接更具权威,同时也能促进博主之间的交流和友情,实现真正的“友情链接”。

(9)把网站提交给DMOZ开发目录或其他免费目录,目前几大搜索引擎都对其分类目录重视,如果网站登录了质量比价高的分类目录(DMOZ,HAO123,114等等),则该网站必定会在搜索引擎中获得更高的重视。

网站来源一起设计吧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