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建设知识

说说网站运营与产品、开发、市场的那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3-30 13:01    阅读次数:

产品与运营经常会出现矛盾的点在于: 

 产品一直在迭代,但为运营考虑的却往往不充分。 

 所以,运营一直处在「补锅」的局面,却不能很好的发挥「加速」的作用。

 开发与运营经常会出现的矛盾点在于: 开发资源永远不足,所有人都说自己优先级最高,运营很难去说服开发为自己服务。 市场与运营本来没有什么冲突,但有些公司架构划分不清楚,市场和运营的交集太多,会因为预算的花销,效果究竟是谁达成的产生冲突。 这个时候,撕逼一定会发生。

产品会责怪运营不给力,用户增长缓慢;而运营会吐槽产品是垃圾,设计不合理,运营毫无办法着力。 开发会指责运营需求太零散,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哪怕这是运营灵活性的要求;运营会说开发架子太大,一点点改动都要跳出来叫。 市场会指责运营其实没有什么卵用,还不如自己发些软文,投点硬广,毕竟真金白银下去,用户总是会来,运营却会说市场傻逼,供应商造假数据,用钱换数据一点都不合算。 其实,撕逼始终解决不了问题,要有一个点来平衡,让大家获得各自需要的东西。 这个时候,运营可以这样做:

譬如: 

 1、数据说话,证明价值。 这一招只对真正用数据说话的公司有效。但真正用数据说话的公司,其实不太多。 

 2、妥协退让,就菜下饭。

这一招适合COO没有啥话语权,产品总监权力大过天的公司,很多创业公司都这样。 

 3、洗洗睡吧,差不多走人。 不说了,都是泪。

一起设计关注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建设 成都网页设计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