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建设知识

成都网站建设,关于网站建设的性能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09 19:07    阅读次数:

网站可扩展架构的主要手段是事件驱动架构和分布式服务。 时间驱动架构在网站通常利用消息队列实现,将用户请求和其他业务事件构造成消息发布到消息队列,消息的处理者作为消费者从消息队列中获取消息进行处理,通过这种方式将消息产生和消息处理分离开来,可以透明地增加新的消息生产者任务或者新的消息消费任务。 分布式服务则是将业务和可复用服务分离开来,通过分布式服务框架调用,新增产品可以通过调用可复用的服务实现自身的业务逻辑,而对现有产品没有任何影响,可复用服务升级变更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提供多版本服务对应用实现透明升级,不需要强制应用同步变更。 

大型网站为了保持市场地位,还会吸引第三方开发者,调用网站服务,使用网站数据开发周边产品,扩展网站业务,第三方开发者使用网站服务的主要途径是大型网站提供的开发平台接口。 安全性 互联网是开发的,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访问网站,网站的安全架构就是保护网站不受恶意访问和攻击,保护网站的重要数据不被窃取。 衡量网站安全架构的标准就是针对现存和潜在的各种攻击与窃取手段,是否有可靠的应对策略。 

性能测试是性能优化的前提和基础,也是性能优化结果的检查和度量标准,不同角下的网站性能有不同的标准,也有不同的优化手段。 

不同视角下的网站性能 软件工程师说到网站性能的时候,通常和用户说的不一样。 用户视角的网站性能 从用户角度,网站性能就是用户在浏览器上直观感受到网站的响应速度快还是慢。用户感受到时间,包括用户计算机和网站服务器通信的时间、网站服务器处理的时间,用户计算机浏览器构造请求解析响应数据的时间。 不同计算级的性能差异,不同浏览器解析的HTML速度的差异,不同网路运营商提供的互联网宽带服务的差异,这些差异最终导致用户感受到的响应延迟可能远远大于网站服务器处理请求需要的时间。

一起设计吧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