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建设知识

成都网站建设-开发软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27 13:01    阅读次数:

开发软件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但是很多时候人们并不清楚真正的问题是什么。有可能大家很辛苦地忙活了一场,发现做出来的软件一点价值没有。 软件开发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问题,需要协调各方面的利益关系获取尽可能大的支持,需要平衡客户需求、软件产出、开发资源之间的关系,需要搞定许多事情才能实现软件设计最初的蓝图。 网站架构师人在职场,需要处理好个人、团队、公司的利益,需要不断地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经验、知识技能和核心竞争力,扩大自身影响力,达成工作绩效。 架构师A是刚加入公司的新人,参与网站基础技术产品的架构设计和开发。三个月后,他发现自己依然是个打杂的角色,在几个项目里承担不重要的角色,写一些不重要的代码。

在之前的公司里,他是技术骨干,担任核心角色,而在这里,自己可有可无。而且现在公司里确实高手如云,好像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不像以前,棘手问题非得自己出马才能搞定。 A陷入了迷茫。 其实即使是在一流的技术团队里,也一定有数不清的问题,只是人们习惯了这些问题,以至于无视它们的存在。正所谓“鱼是最后一个看见水的”,天天面对这些问题,反而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网站发布日加班不是正常的吗? 更新系统配置参数难道不需要重启系统吗? 服务器宏机,部署在上面的后台定时任务当然不会执行了。 

而作为一个新人,以局外人的角度去观察,会发现许多存在的问题。 这个第三方程序包已经发布3.2版本了,有更好的性能和易用性,而我们还在使用2.5版本。 业界已经有很多公司在自动化运维方面取得了成功,而我们主要还是人工运维。 对于大多数应用。开源的MySQL数据库已经绰绰有余,而我们还在使用昂贵的Oracle数据库。

一起设计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