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建设知识

SEO可以解决企业营销困境吗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5-09-24 11:11    阅读次数:

我们经常接到企业的求助信件,这些求助的单位从SOHO族,小型实体商店、中小企业到大型企业也跨国企业都有,求助的内容都是因为碰到了某些困境,例如有些企业网站已经构建超过10年,但是因为构架不对而使得性能越来越差有些企业因为与顾客之间发生纠结,网络上出现很多不利于企业的负面信息;还有企业发现产品无法推销出去,开始面临公司存活的问题。

SEO可以解决这些困境吗?我们很老实地告诉大家,要解决上述问题,第一优先做的事情绝对不是SEO,如果SEO公司告诉你可以解决以上问题,绝对是骗你的。

SEO不是可以救急的操作,它的作用是让网站“强生健体”。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让网站通过用户的搜索活动发挥营销作用。企业问题的根源如果没有解决,搜索引擎优化所能带来的效益就会大大打折扣,或是可能的效果会被稀释殆尽。

如果企业网站架构不正确而造成性能不佳,就应该以SEO的观点去修改企业网站架构,而不是靠SEO去修正企业网站架构。

如果网络上出现很多不利于企业的负面信息,就应该了解负面信息发生的原因,然后思考如何解决这个负面消息的来源问题,而不应该以SEO操作吧负面信息压下去。

如果企业发现产品无法推销出去,从而面临公司存活问题,因此求助于SEO,那么SEO产生效果钱,公司应该已经倒闭。

一起设计吧
BACK